顧客滿意、創造利潤、永續服務 Accu Balances Corp.,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based in Taiwan since 1984.
總計 : 14

秤重感應器荷重元(Load Cell)是一種特殊形式的力感測器,利用應變計和橋式電路組合而成,當其受到了拉力或壓力時,將產生與作用力成正比的電壓輸出。

型式包括壓式、拉力/壓式、雙剪樑式、懸臂樑式、單點測力和環形荷重元。

應用於秤重裝置,可以克 (g)、千克 (kg) 或噸 (t) 為單位進行校準。

根據重力負載,荷重元會發生彈性體變形,內部貼合的應變片會成比例轉化為電壓信號。可實現 ±0.01% 至 ±0.05% 的高精密度。

典型和常見的荷重元結構有:台式秤重感應器雙剪樑結構秤重感應器S型拉壓式秤重感應器懸臂樑結構秤重感應器壓力秤重感應器

典型的應用領域有針對容器和儲倉的料位監控、以及工藝和計量設備中的平臺秤重和基本秤重。 重力充填監控指的是通過測量容器重量檢測充填以及內含的物質。 根據這些測量值,便可以計算出充填高度:這種測量方法具備以下優點:

  • 用戶可以同時測定充填位以及精確品質。
  • 測量與材料及其特性以及容器的幾何形狀無關。
  • 秤重感應器易於安裝與更換。